我此刻充满生命力
似乎连精神荒原上的野草
都迸发着星火
我做自己的君王,臣民
做自己国土上的流浪者
我想去看彻夜燃烧的焰火
在故事中让所有的
不可理喻变得理所当然
用所有的疯狂去烹调浪漫

我要让自己精神的荒原变得无比丰饶

以及
最重要的是

我爱你

——致伊丽莎白



如果愿意的话叫我米诺就好

以下简单地回答一些常见的问题

关于图片使用请观察tag

“原创”“自家”的请仅在lofter网站使用,请不要转载或是二次上传,ta们对我来说大多数有特别的意义,请理解,谢谢。
“别人家的孩子”“付费稿件”禁止任何用途,谢谢。
如果是同人图,可以允许做头像壁纸,转载标明出处,我没有用来做谷子或参加企划的同人图可以印一点自留或送朋友。

图片一律禁止商用和二改。

约稿看置顶。

有我没有表达清楚或没有提及的问题,欢迎小窗。学生党开学长弧,看见了会努力回复(不清楚有没有被吞的情况,如果没有回就是被吞了,有重要的事请再问一遍)。

Mino-荒野乐园

杂七杂八的。先发吧,不发又要屯着了。我

p1之前很糙的生贺,背景上海拍的照片。太糙了一直没好意思发,总而言之我好菜。p2,3是我以为太菜画不完的卡。

后面一些鱼还有茶凑个数。

(幼雷小卡真可啊。(嘀咕))

评论(33)
热度(129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no-荒野乐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